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行业新闻 > 扬州将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市长论坛

扬州将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市长论坛

江苏扬州市定于今年九月二十六至二十八日举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市长论坛。在昨天上午召开的动员大会上,扬州市委书记季建业指出,要通过举办博览会、论坛做大运河文章,进一步宣传新扬州、展示新扬州、建设新扬州。

  据了解,中国大运河发端于扬州,古运河,是扬州千年繁华的母亲河;扬州城,是名副其实的运河城。古运河不仅为扬州迎来了四面八方的商客,还迎来了几朝帝王和许多文化名人,扬州美景更是为世人所称颂.面对这样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扬州人精心地保护着城里每一处记刻着历史的建筑,古树和街巷,不允许高楼大厦将珍贵的历史遗迹和美丽的自然遮掩.他们要向世人展现一个独俱风韵的"运河名城,精致扬州".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扬州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开放度,九月举办的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市长论坛,主题为:运河名城保护和运河城市可持续发展。世界著名运河流经城市、国际著名水利工程城市、中国大运河沿线城市及国家有关部委、研究机构的代表、专家学者和工商企业界人士都将应邀前来参加,其间将举办中秋赏月会、世界运河城市风光图片展、运河名城市长论坛、国际水环境与居住论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季建业强调,博览会要紧扣运河、人文、名城这一主题,将运河与扬州文化,以及古运河孕育下的城市特点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充分利用运河这块牌子,用国际的眼光,历史的高度,全局的高度,来审视扬州和运河之间的发展,通过这个品牌,提升扬州城市的知名度、美誉度、开放度,推进扬州城市的发展,使城市的文明像运河一样源远流长。

上一篇:郑州综合交通枢纽核心区城市设计方案确定   下一篇:2007青岛家居文化节设计大赛揭开神秘面纱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