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07最新瓷砖时尚流行趋势小尺寸渐流行

07最新瓷砖时尚流行趋势小尺寸渐流行


  1、小尺寸的瓷砖受欢迎
  小尺寸的瓷砖比过去更受欢迎,很多人发现小尺寸的正方形瓷砖可以砌出许多的变化,适合小面积的墙面。有的小瓷砖规格甚至只有5至13厘米。市面上一种粗质感的小瓷砖,就可以铺出欧洲田园的风格。
  2、图案取材多样化
  以往最常见的就是各种花卉图案,现在图案的取材广泛得多,比如海洋世界、古罗马的贵妇、印度的风情等,甚至有的瓷砖图案是一幅幅充满稚气的儿童画,或是一群形态各异的猴子、马等动物;不少花件的表面做成凹凸,使图案充满了立体感。
  3、表现形式多元化
  过去的瓷砖尤其是墙砖,几乎清一色的都是光面的,质感变化较少,但现在这种局面已经被打破。制作工艺的逐步提高,使瓷砖表面质感有了丰富的变化,创造出不同的风格。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哑光系列:特殊的表面处理,使瓷砖没有了夺目反光,表面泛着柔和的光泽,触感细致,显得更为高雅。一些哑光系列产品还可以墙地两用。
  粗质感系列:粗质感带来的是复古风格,这一系列的瓷砖表面完全不反光,并带有微微凹凸,不均匀的着色加强了这种仿古的感觉。有的饰线和花片,还做成浮雕效果,相当精美。
  光面起伏系列:同样是光面,但这类瓷砖却给人以新意。原来它们的表面起伏不平,且件件都不同,铺砌起整面墙有着丰富的光影变化。


上一篇:彩绘地板要当家   下一篇:伊朗莎安娜米黄资源已近枯竭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