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伊朗莎安娜米黄资源已近枯竭

伊朗莎安娜米黄资源已近枯竭


  产自伊朗的莎安娜系列大理石由于质感近似玉石,色调柔和、温暖,白中有微黄,特别是它的大理石变质相当充分,因而成为大理石的极品,极适合室内装修用,全世界石材装饰界都极力追棒这个品种。现国内售价高达1500-1800元/㎡。

  据了解,莎安娜系列有十几个品种,还有十几个亚品种。早些年间玉质感的品种已很少见到了,莎安娜米黄大理石在矿山一般都是以拍卖的形式出售,而且荒料很少。即使这样,国内的大工程仍有不少选择莎安娜米黄作为内装修材料,如毛主席纪念堂的南、北大厅(3000㎡),新华通讯社综合办公楼(600㎡),使得这一品种更为紧俏。

  专家们建议,近年中东的土耳其、埃及等也相续发现了一些浅黄色系列大理石,而且产量大,价格低(但变质没有莎安娜米黄好),建筑设计师们不妨也可用为候选的品种,以免出现莎安娜米黄供不应求而延误了工期。专家们还指出,莎安娜米黄和莎安娜不是一个品种,前者微黄,后者则略有白斑,主要区别是莎安娜有更多的MgO结晶。在莎安娜米黄稀缺时,不要因此混错。

Crest Nicholson South East公司的管理总监Steven Jones说:“零排放的项目是未来地产发展的关键部分,我们很骄傲能够和BioRegional Quintain一起为未来的类似项目塑造基准。这个项目结合了可持续发展的居住经验,我们相信能够创造出一座不但拥有惊人的建筑表现力,也能在与气候变暖的斗争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建筑。”




上一篇:07最新瓷砖时尚流行趋势小尺寸渐流行   下一篇:香港房地产服务及城建研讨博览会杭州举行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