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2006中国陶瓷行业科技进步:步履稳健硕果压枝

2006中国陶瓷行业科技进步:步履稳健硕果压枝

  9月27日,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成功的“帝诺岩”瓷质仿古砖和“玲珑白玉”抛光砖双双顺利通过了广东省科技成果鉴定,并获业内专家的高度评价。

  12月5日,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成功研发的“润成玉石”瓷质抛光砖和“七色金环”瓷质抛光砖双双通过了由广东省科技厅组织并委托佛山市科技局主持的科技成果鉴定。其中“润成玉石”瓷质抛光砖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七色金环”瓷质抛光砖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12月6日,新明珠陶瓷自主研发的“明珠石”系列抛光砖和“擎天瓷”系列釉面砖通过了广东省经贸委委托省建材协会组织的省级科研成果鉴定。

  12月16日,佛山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的“金属皮纹砖”和“新瓷场突釉墙体砖”顺利通过了鉴定,其中“金属皮纹砖”在国内属领先水平,“新瓷场突釉墙体砖”居国内先进水平。

  12月21日,佛山市恒力泰机械有限公司的超大规格陶瓷砖成型技术的研究与应用———YP7200型液压自动压砖机,和陶瓷砖新型成型装备技术的研究与应用———YP1500型液压自动压砖机通过了由广东省科技厅组织、佛山市科技局主持的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当前国内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

  12月21日,广东欧雅陶瓷有限公司欧美陶瓷品牌研制开发的高防渗透釉面内墙砖及高防滑泛古砖双双通过了由广东省经贸委委托广东省建材协会进行的新产品鉴定,其中高防渗透内墙砖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高防滑泛古砖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专利申请彰显技术进步

  科达机电“超洁亮生产线”于2006年4月5日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雅士高夫陶瓷的巴黎春天系列新产品向国家专利局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并在3月份获得了12项专利授权。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篇:陶业风潮:奢华之风锐不可挡新东方主义盛情绽放   下一篇:陶企航母领航活力十足2007年寄托着乐观与希冀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