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2006中国陶瓷行业科技进步:步履稳健硕果压枝

2006中国陶瓷行业科技进步:步履稳健硕果压枝

  井田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历经三年多研制的“一升水全自动冲洗马桶”于国庆中秋期间成功面世,该系列马桶和小便器已成功申请了发明专利。

  索迪牌产品以天然翡翠精品为主导,自主创新研制出4款水晶马赛克精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外观的设计专利。

  科技进步奖实至名归

  今年,佛山市科技局公布了2005年度佛山市科技进步奖拟奖项目名单,陶瓷行业分别获得2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项目是:佛山科技学院、佛山市南海科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KRGP系列超霸节能刮平粗抛机研制与开发,广东奔朗超硬材料制品有限公司的陶瓷基立方氮化硼(CBN)高速精细磨削材料。获得二等奖的有:广东科信达科技有限公司的仿天然陶瓷砖细纹形成装置及形成方法、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KMX超洁镀膜生产线(涂覆制膜机)、佛山市双喜陶瓷有限公司的超大规格低温素烧预处理釉面砖、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的抛坯绸面瓷质砖、佛山石湾鹰牌陶瓷有限公司的铂金砖-瓷砖金属釉面砖、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的环保美感白78抛光砖系列产品、佛山市特地陶瓷有限公司的负离子釉面砖。获得三等奖的包括: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GB系列干法磨边生产线、广东骏仕陶瓷有限公司的直向排放格栅布料工艺瓷质抛光砖-黄金海岸系列精工抛光砖、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的玉韵风华(微晶石)、佛山威尔斯陶瓷装饰有限公司的星星玉石瓷质抛光砖、佛山市皇磁陶瓷有限公司的仿古抛晶砖、佛山市明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黑色渗花釉的研制、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及佛山市萨米特陶瓷有限公司的多彩南非钻系列抛光砖、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顺德粤中分公司的超洁亮抛光砖、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的伊丽石瓷质抛光砖、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的超常态不透水耐裂釉面砖、广东欧文莱陶瓷有限公司的金刚岩仿石砖。

共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篇:陶业风潮:奢华之风锐不可挡新东方主义盛情绽放   下一篇:陶企航母领航活力十足2007年寄托着乐观与希冀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