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九五”期间北京基础设施建设明显加快  

“九五”期间北京基础设施建设明显加快  

据北京市统计局最新统计,“九五”期间本市基础设施建设明显加快,一大批现代化公用设施建成使用,瓶颈制约大大缓解,市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
城市用水供需基本平衡:“九五”期间,新增供水能力80多万立方米,2000年全市供水总能力达到330万立方米,缓解了城市供水短缺的压力,出现了多年来少有的供需基本平衡的局面。
基本实现城市炊事气化:截止到2000年底,本市煤气、液化气、天然气3种燃气管道总长度已超过3200公里,城市燃气管网已覆盖了全市各城区及大兴、顺义等部分远郊城镇。天然气成为本市主要燃料,年用量达到10亿立方米,全市共有各类燃气用户295.7万户,城市炊事气化率达到98%以上。
供热使用清洁能源:五年间,共投资45.1亿元用于集中供热设施的建设,新发展集中供热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先后建成了华能北京热电厂、热力公司双榆树供热厂。同时对方庄、左家庄等热源厂24座锅炉进行了煤改气改造,使北京的清洁能源比重有了较大提高,改善了首都的大气环境。 ——2001/2/26

上一篇:济南看好塑钢窗   下一篇:近期日本研制出新颖的陶瓷涂料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