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房地产业将出台新政策

房地产业将出台新政策

一、以落实住房分配货币化为核心,推进住房制度改革的深化。包括三部分内容:落实住房补贴资金,全力推动住房分配货币化工作,确保补贴资金尽快发到职工手上。加快廉租住房制度建设。廉租住房不宜成片建设,可通过补贴租金、鼓励符合条件的对象到市场上以租赁住房的方式解决,也可以通过政府、单位收购旧房、接受社会捐赠等方式筹集房源。加大公房出售力度。

  二、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开发经营行为,调整投资结构、改善住宅供给。国家对积压商品房销售的各项优惠政策的时间延长到2002年底,范围扩大至办公用房、商业用房等。

  三、全面启动房屋租赁市场,发挥租赁市场对消费和投资双向拉动作用。

  四、提高住房公积金治理的法制化、规范化水平,提高住房公积金的使用效率,大力发展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

  另外,建设部还对规范物业治理、启动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加强住宅与房地产立法等方面的问题也作了规定。 ——2001/4/9



上一篇:美国阿尔坎公司开发出创新型沥青   下一篇:预计今后将有35%-40%的小水泥公司被淘汰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