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美国阿尔坎公司开发出创新型沥青

美国阿尔坎公司开发出创新型沥青

美国阿尔坎公司日前公布,公司计划将其新开发的创新型低多环芳烃沥青引进公司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索德伯格的几家工厂。新开发的沥青主要应用于产品的电解加工过程,可以将阿尔坎公司这几家工厂的多环芳烃(PAH)排放量另外再减少47%。

  据介绍,传统的沥青是由焦油制成的。在新开发的沥青产品中,多环芳烃原料用石油副产品代替。预计,今年夏季,当阿尔坎公司位于索德伯格的所有的工厂都完成了低多环芳烃沥青的转换工作后,这些工厂的多环芳烃排放量将比1983年的排放量减少88%。

  有关减少多环芳烃排放量的措施是遵循联邦政府的志愿ARET工程(加速削减和消除有毒物的排放)而制定的。ARET工程旨在减少多环芳烃的排放量,阿尔坎公司自1994年便加入了这一工程。

  阿尔坎公司是从事铝和特种包装业的一家以市场为导向的跨国公司和全球领先公司,年营业收入约为130亿美元。阿尔坎公司具有原铝和铝材的世界级生产业务,以及灵活和特种的包装业务。公司能够很好地满足并超越客户对创新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需要。阿尔坎公司共有员工5 .3万人,业务遍及全球37个国家。 ——2001/4/9

上一篇:水泥实施新标准 技术进步规范市场   下一篇:房地产业将出台新政策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