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广州将禁用实心粘土砖

广州将禁用实心粘土砖

近日从广州市墙革办了解到:今年6月1日起,广州市建制镇开始禁止使用实心粘土砖(俗称红砖),市属各区禁止生产红砖;同时根据有关法规,该市重申今年对在广州市区建设工程中使用的新墙材产品进行确认治理的工作。
  有业内人士称,广州市今年6月起禁止市属各区的公司生产红砖,生产与使用“双禁”,无疑是两把尖刀,必将进一步有效地打击非法制售红砖的行为,亦必将更有利于新墙材的广泛推广与应用。
  据了解,凡进入广州市建设工程使用的墙体材料必须进行新墙材产品的确认;未经有关部门确认的新墙材产品,不得进入该市建筑市场,不能享受有关新墙材的政策优惠;建设工程若使用未经确认的墙材产品,不予返退使用新墙材保证金。
  对于新墙材产品在确认书有效期内,出现下列情况之一且在规定期限内不改正者,将被注销其确认书并予以通告:一、在市建委和市墙革办组织对建设工地使用的新墙材产品进行抽查中发现不合格的;二、使用过程中发现产品质量问题,经法定质量检验机构鉴定属于生产公司责任的;三、公司在生产或经销过程中弄虚作假的;四、不按时填报产销统计报表或在报表中弄虚作假的;五、擅自印制、涂改、倒卖、租借、转让确认书的;六、产品不符合有关产业政策和墙材革新规定的。
  市墙革办表示,新墙材确认书有效期为1年,每年年审一次,未经年审的确认书无效。被注销确认书的产品,一年内不予办理产品确认。 ——2001/3/28

上一篇:德意利研制的硅芯管材生产线通过专家鉴定   下一篇:申奥场馆使用纳米涂料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