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申奥场馆使用纳米涂料

申奥场馆使用纳米涂料

作为申奥样板工程的首都体育馆几乎被“纳米化”:使用了纳米材料的防水吸声板,水和油都不沾表面,可防变形;练习馆的内墙使用了纳米涂料,能抗菌、抗污染和自洁净;走廊表面用上了纳米涂料,水过地板不湿——由色彩艳丽、性能优越的纳米涂料修葺一新的首体受到了验收组的一致好评。

首体使用的纳米涂料是由北京建筑材料集团北京纳美科技发展公司生产的新型环保高科技纳米涂料。据介绍,纳米涂料不仅可用于重大工程,在一般住宅上也前景广阔。目前,建欣苑、建东苑等住宅区的外墙粉刷也用上了这种涂料。在市有关部门和“863”新材料领域专家委员会的支持下,北京建筑材料集团率先开发生产出了纳米涂料系列产品。绿色环保、无毒、无味、耐污染、杀菌……一沾上纳米,涂料会发生巨大变化,有关专家认为,使用高新技术如纳米技术是提升涂料性能从而参与国际竞争的捷径。 ——北京晨报 2001/3/28



上一篇:广州将禁用实心粘土砖   下一篇:昨日成都“二手房银行”开张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