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洛阳高专构筑育才高速路

洛阳高专构筑育才高速路

河南洛阳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抓住国家教学专业改革的契机,调动广大教师全面进行教学改革的积极性,构建高素质人才培养机制,多年来该校不断加快深化高等教育改革的步伐,充分发挥教师的主力军作用,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人才,取得显著成效。
  该校的建筑材料机械制造与维修专业是全国高等工程专科学校示范性专业。他们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不断开辟人才培养新途径,以推进全面素质教育为宗旨,以强化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建立和实施相互渗透的理论教学等体系,制订了机械维修、治理和技术改造等能力为模式的“一个宗旨、两个重点、三个体系、四种能力”的人才培养方案,构建了新的具有明显专业特色的知识、能力、素质结构,从而使该专业定位于培养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的,德智体诸方面全面发展的,获得材机专业工程师基本技能的高等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使该专业几届毕业后走向建筑材料机械设备制造公司和建筑材料产品生产公司的学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这个学校的建筑材料机械制造与维修专业发挥专业教师的作用,形成以专业课程为核心,以工具课程和配套课程为辅助的等五个模块理论和实践教学体系,使各门课程的知识性、实践性融为一体。他们以政治思想素质为根本,融业务、文化、身心素质为一体,依靠教师教书育人和学生治理教育部门人员的治理育人工作,拓展素质教育内涵,形成了以构建新的知识能力素质结构为核心,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素质培养为根本,以业务素质培养为主体,以文化素质教育为基础,以身体心理素质培养为保证,形成具有时代特色、专科学校特色、专业特色的人才素质教育和培养的质评价体系,指导学生全面成长和进步。
  他们还以科技实体为依托,以促进专业建设为目标,校内校外相结合,科研开发相结合,建立结合机制,强化人才培养,加快成果转化,营造了浓厚的产学研氛围。

上一篇:德国德拜耳开发出新型可降解化合物   下一篇:日将在美兴建大型水泥储存设施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