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日将在美兴建大型水泥储存设施

日将在美兴建大型水泥储存设施

据外电报道,日本太平洋水泥公司将在明年秋季以前投资约30亿日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兴建一座储存能力达65万吨的大型水泥储存设施。
  近年,美国经济持续发展,对水泥的需求每年以6%左右的速度递增。去年的水泥需求量约达109亿吨。太平洋水泥公司把美国市场置于公司海外战略的核心位置,已将美国工厂的生产能力提高了三成,但仍需要进口。太平洋水泥公司在中国大连和秦皇岛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将把生产的水泥运往美国。公司已在加州购买了2万平方米的土地,设施建成后,年处理能力将达50万吨。这些水泥将销往硅谷周边的地区。
  目前,该公司在美国的年销量为500万吨,销售收入约650亿日元,今后计划扩大到1000亿日元。

上一篇:洛阳高专构筑育才高速路   下一篇:上海百企实施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