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上海百企实施

上海百企实施

上海百企建筑材料连锁超市联合数家投资公司以及银行,启动“建筑材料银行”实施“组合贷材”计划,直接针对“停工楼盘”、“失血楼盘”、“套牢楼盘”、“闲置楼盘”进行贷材、重组、投资,形成强烈冲击波,震动了上海房地产业。

  百企建筑材料超市在实施连锁发展的基础上,与数百家建筑材料供给商紧密联合,组建“建筑材料银行”。百企联合形成强大的材料供量就好比银行的存款,灵活运用这笔巨大的资源使其高速流通运转,是“建筑材料银行”成功的要害。上海百企“组合贷材”计划就是开启这“建筑材料银行”大门的钥匙。

  针对房地产市场的大量积压房产,由“建筑材料银行”启动“组合贷材”计划,进行贷材、重组、投资,既为建筑材料厂商开创了新市场,又盘活了房地产商和银行的存量资产。

上一篇:日将在美兴建大型水泥储存设施   下一篇:为陶瓷产品投下巨额保险让百姓买回放心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