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兰州安宁堡型砂俏销国内外

兰州安宁堡型砂俏销国内外

一曲“黄土高坡”把大西北的黄土、大风植根于人们的心田,可你知道位于黄土高坡的甘肃兰州的砂子吗?别看这小小不起眼的砂子,它已经俏销国内市场并走出了国门。
  甘肃兰州市安宁堡型砂厂位于砂源丰富的安宁山沟中,是全国规模最大的砂厂之一。由于非凡的地理条件,该地砂形成圆形颗粒状,品质优越在全国独一无二,这种砂正是油田防止井喷的最佳用砂。正因为如此,安宁堡型砂厂地处偏僻的小山沟却远近闻名,生产的砂子已经销往全国各大油田。安宁砂不仅享誉国内,而且出口到埃塞俄比亚、土库曼斯坦、美国等国家。近几年出口量逐年增加,1998年出口3万吨,1999年出口4.3万吨,今年可望5万多吨。

上一篇:青海省推出4大类23个重点项目招商引资   下一篇:江苏中国高岭土公司扩建工程竣工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