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青海省推出4大类23个重点项目招商引资

青海省推出4大类23个重点项目招商引资

青海省在10月21日的“西部论坛”会议上,推出4大类23个重点项目招商引资。青海省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一系列相关的优惠政策。 10月21日推出的23个项目分属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特色经济和旅游项目开发、高新技术4大类。其中包括西宁至大通高速公路、平安至阿岱一级公路、西宁经湟中至贵德公路、西宁机场二期工程、西宁天然气城市气化工程、西宁市污水处理厂等重点基础设施工程。 青海省对这批项目都进行了认真的论证,对项目的可行性、前景收益等作了具体介绍,并公布可以使用贷款、合资、合作、补偿贸易等多种灵活方式引资。会上,青海省同时印发了今年出台的一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上一篇:2005年全球钢消费量将高达8.3亿吨   下一篇:兰州安宁堡型砂俏销国内外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