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南京木质装修产品销售红火

南京木质装修产品销售红火

近年来,南京木材市场上木质装修产品销售十分红火,1999年销售总额近17亿元,比1998年增加了50%,去年又在此基础上跃升了60%,然而销售价格却下降了一半左右。
  南京的赛虹桥市场是历史上有名的木材市场,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在原有的市场上又出现了长江、宝林、恒宇、绿色、金虹侣等10家具有现代化设施的木材市场,总面积20多万平方米,全国近30个省市的厂家客商进入市场经营,年交易额40多亿元,产品辐射苏皖各地,如今赛虹桥市场已成为华东地区最大的木质装修产品市场之一。
  南京木质装修市场品种琳琅满目,以进口为主的各种木质装修产品近百个,如地板、夹板、纹条、木线、墙裙等,而且各类档次产品都能有质量保证。——中国建筑材料报 2001/2/26

上一篇:近期日本研制出新颖的陶瓷涂料   下一篇:国内首台纳米材料滚筒洗衣机研制成功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