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水无耐SWN高级防水胶在京获准用证

水无耐SWN高级防水胶在京获准用证

近日,水无耐SWN(环保型)高级防水胶、水无耐自粘型防水卷材获得了北京市建委颁发的市场准用证。上述两项产品系北京联建建筑防水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研制成的。   

水无耐SWN(环保型)高级防水胶是吸收了国产先进技术而开发出的新一代环保、高效防水材料,系单组分。它无毒无害,可在干湿两种基面上施工。防水胶成膜后自然形成整体橡胶防水层,具有高弹性、高韧性和良好的透气性、保湿隔热性,可适用于新旧建筑物的地下、层面、浴室、水池等防水工程,与砖面、混凝土、木材、金属等结合较好。旧屋面不需铲除,只要清理干净,即可直接施工。水无耐自粘型防水卷材是在橡胶沥青卷材面上复合一层坚韧、柔软及自粘性的薄膜,对人体、环境无害。延伸率1000%以上。卷材划破后有自愈能力。老化期达25年。

上一篇:印度水泥与英、墨水泥结盟   下一篇:沈山高速路竣工通车 京沈高速路全线贯通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