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唐山中盈建陶公司不断开发新产品

唐山中盈建陶公司不断开发新产品

最近,河北唐山陶瓷集团中盈建陶有限公司为了在即将举行的第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展示出市场竞争力强的拳头产品,进一步加大了新产品开发力度,一批批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产品问世。
近年来,该公司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根,在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技术、重用高科技人员的同时,紧紧抓住新产品开发这条线,一方面,大力实施产品结构调整战略,本着产品规模求大、产品档次求高的原则,陶瓷墙地砖产品规模由原300毫米×300毫米为主,调整为以500毫米×500毫米为主,产品档次由普通玻化砖为主,提高到以生产渗花抛光砖为主。去年底,为了适应产品结构调整的要求,该公司在陶瓷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克服资金不足的困难,上马了一条大规格玻化砖抛光线。今年5月,又对原二车间生产线进行了技术改造,使公司具备了生产600毫米×600毫米大规格玻化砖、抛光砖的能力。另一方面,该公司本着一代产品在生产,二代产品在市场、三代产品在研制的总体方针,不断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他们开发研制的多个花色品种的500毫米×500毫米渗花抛光砖获河北轻工名牌产品称号。在此基础上,该司科技人员和全体员工正夜以继日拼搏奋战,争取以高档次的系列产品在第三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上展示实力和风采。目前,他们采用新工艺、新配方、新花色开发研制的600毫米×600毫米金石米黄系列、白玉石系列、缎光釉系列和彩色石材系列玻化砖已中试成功,环保木纹石系列和化石系列玻化砖正在紧张的研制之中。与此同时,为了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信誉开拓市场,增加效益,该公司加强了各生产环节的工艺质量控制,从原料基础抓起,建立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将质量责任制落实到班组、人头,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和落实国家颁布的质量标准,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员工的产品质量意识和严细操作的自觉性,使产品质量稳步提高。

上一篇:匈牙利研究塑料垃圾的回收利用   下一篇:新疆南山水泥厂再利用炉渣创效益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