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天泽窑炉进军四川

天泽窑炉进军四川

近日,乐山市沙湾区建兴陶瓷有限公司老总郑兴建匆匆赶到佛山天泽陶瓷窑炉公司。这位慕名而来的四川老总在参观天泽窑炉样板工程后当即拍板,与天泽达成首期窑炉建造协议。这是天泽窑炉成功入川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已在夹江新建玻化砖高档窑炉市场中取得了高达70%的市场份额。
天泽陶瓷窑炉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陶瓷辊道窑、日用陶瓷高温辊道窑和梭式窑研发制造的现代化公司。目前该公司已在全国承建各式窑炉及交钥匙工程上百项。今年以来,该公司依据陶瓷行业“东微西渐”的发展态势,积极向西部进军。该公司迅速派出精兵强在四川安营扎寨,接着以高品质的样板工程在市场一炮打响,进而利用良好口碑以点带面全线出击,最后往往以优于同行的付款方式连续夺标,仅去年12月份就已与四川夹江、担棱4家陶瓷公司签订了承建协议。
据该公司总经理杨大勇介绍,天泽窑炉现在四川市场上被普遍看好。目前,仍有为数不少的陶瓷厂家前来洽谈,尤其在高档玻化砖窑炉建造上,天泽在四川的市场份额还将不断上升。

上一篇:北京建筑材料集团五大核心业务超过60亿元   下一篇:一批厨卫样板间在京亮相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