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一批厨卫样板间在京亮相

一批厨卫样板间在京亮相

2000年中国厨卫设施与技术展览会不久前在北京举办,来自陶瓷、搪瓷、家具、家电、 五金等行业的100多家公司参加了这次展览会,其中近20家公司推出的50多套厨卫样板间,引起了与会者的关注。
  随着中国住宅产业现代化进程的推进,厨房与卫生间作为住宅的撔脑鄶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国务院转发的建设部等8部委《关于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提高住宅质量的若干意见》中,将厨卫技术体系列入住宅产业7个技术体系的重要一环,这就为传统的住产行业明示了产业与生产相结合的切入点,同时为公司拓展市场提供了新的方向。
  这次展览会推出的厨卫样板间均是依据即将出台的《住宅厨房》和《住宅卫生间》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提供的设计标准,其中不仅有中高档商品住宅的厨卫间,也有小面积普通经济适用房的厨卫间,另外还非凡推出了供残疾人和老年人使用的无障碍厨卫间。
  据这次展览会主办单位之一的中国轻工行业协会联合会有关人士介绍,举办这次展览会的核心问题就是要解决厨卫设施通用化、标准化和产品集成配套的问题。这次展览会期间同时举办了厨卫设计大赛、厨卫新品评审和厨卫产业现代化论坛等活动,突出体现了对跨行业联合、对厨卫整体设计和对产品优化集成的引导,突出体现了对厨卫名牌和厨卫新品的培育。

上一篇:天泽窑炉进军四川   下一篇:兰州家具质量堪忧抽查合格率仅为23%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