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材料 > 中国公路建设投资创历史最高

中国公路建设投资创历史最高

中国公路建设投资总规模“九五”期间达到历史最高水平,预计完成的投资将达到8900亿元,为“八五”时期的55倍。
  1998年至2000年连续3年投资规模突破2000亿元,使公路建设的投资水平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2000年1至8月已完成投资1127亿元,全年预计可突破2000亿元,这3年对公路建设的投资均大幅度超过了原计划。
  对公路的大规模投资使中国的公路建设事业突飞猛进,预计到今年年底,全国公路通车里程将达到140万公里,其中“九五”新增公路里程24万公里,比原计划增加15万公里。中西部地区公路通达条件有了较大改善。中国每100平方公里国土面积上,拥有的公路为14.6公里,比1995年增加2.5公里。

上一篇:建筑卫生陶瓷装备发展规划初步确定   下一篇:中国制订一系列政策鼓励外资投资矿业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