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施工技术 > 精明家装百万大奖赛(北京赛区)正式启动

精明家装百万大奖赛(北京赛区)正式启动

由家宝网和中国雅虎联合主办的“阳光行动”公益系列活动之精明家装百万大奖赛(北京赛区)正式启动。本次大赛将通过互联网平台,推动广大装修业主之间、业主与专家之间形成互动交流,实现装修全程资讯的充分共享。本次大型公益活动奖励总额高达百万。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担任大赛全程指导。中国消费者协会等各大协会为本次大赛的进行提供了各种专业援助。

  本次大赛全面关注从设计到选材、施工的整个装修全程;不再只是单纯的展示图文信息,而是采用网络互动交流的方式全面跟踪各类住宅的装修真实案例;不再把装修业主作为装修资讯的被动接受者,拖拖软件让广大装修业主自己动手设计自己的家,主动掌握装修全程;在奖励上不是只让少部分幸运参赛者获益,而更将获奖面铺开到2000个参赛者之广,同时家宝网联合百家建材商推出了建材套餐,帮助大部分参赛者赢得建材消费上的优惠;大赛不只让参赛者受益,更为未来装修的业主留下权威专业,案例丰富的“家装宝典”。

  除网络活动外,大赛还将举办走进北京各个小区的活动,让装修的工程专家,法律专家与装修业主们面对面进行交流,更好地解决广大业主的现实装修问题。最终,大赛将把网络互动,网络上下互动整合在一起,成为一次成功的家装公众服务教育,让广大装修业主通过真实案例的学习,以及与网友、专家的充分交流沟通,掌握充足家装资讯,汲取他人的装修经验,把握家装主导权,最终促成整个市场形成和谐家装的大好环境!


上一篇:合理利用卫浴空间畸零空间成为亮点(附图)   下一篇:功能主义简约当道家装个性更要人性化(附图)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