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风格赏析 > 北京植物园展览温室(图)

北京植物园展览温室(图)


北京植物园展览温室由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位于北京著名游览区香山脚下植物园区内,三面环山,景色宜人。展览温室区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主体建筑最高点为20米,地上为钢架玻璃结构,远望如一片树叶飘落在香山脚下。展览温室是建筑中的花园,也是花园中的建筑。它是建筑师、工程师及园艺师共同构建的艺术精品。建筑师在方案创作中从环境出发,以“绿叶对根的回忆”为构想意象,独具匠心地设计了“根茎”交织的倾斜玻璃顶棚以及曲线流动的造型,仿佛一片绿叶飘落在西山脚下,而中央四季花园大厅又如含苞待放的花朵衬托在绿叶之中,使整个建筑通透、轻灵,与周围环境浑然一体。

上一篇:清华大学图书馆新馆(图)   下一篇:探索封尘国度寻找失落文明~吴哥窟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