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爱尔兰港口住宅区将修建一座27层公寓楼

爱尔兰港口住宅区将修建一座27层公寓楼

据《爱尔兰时报》1月20日报道,爱尔兰港口住宅区Drogheda将耗资3亿欧元开发购物、休闲和住宅项目,其中将新建一座27层的公寓楼。这座公寓楼如果得到批准,将成为爱尔兰最高建筑之一。而且整个项目还要追加12667平方米的购物区和200多套公寓,以及修建一座跨越波恩河的新桥。一期工程中的25083平方米的商店设施正在施工中。耗资1.5亿欧元的苏格兰厅购物中心和饭店将在2005年年底开放。

27层的公寓楼是由Douglas Wallace事务所设计的,其中有25层共171套公寓。第一和第二层设有酒吧和饭馆。这座公寓楼建成后,还将修建13层的公寓楼,共53套公寓。

上一篇:国家游泳馆新材料“缺陷”之辩   下一篇:英国福斯特建筑设计所打造MTC技术中心设计灵感来源太极符号(图)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