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崇明岛规划获美国建筑师协会最高荣誉

崇明岛规划获美国建筑师协会最高荣誉

SOM凭借中国岛屿绿色环境总体规划设计赢得了城市总体规划设计的最高荣誉

芝加哥, 1月20日/新华美通/ -- 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LLP 芝加哥设计事务所为世界上最大的冲积岛之一 -- 上海崇明岛所提供的以环境为本的总体规划设计今天获得了美国建筑师协会颁发的最高设计荣誉奖。

崇明岛位于长江入海口,总面积大约为750平方英里。SOM 为崇明岛提供的可持续性总体规划设计荣获了2005年美国建筑师协会颁发的地区和城市设计荣誉奖。该项目是美国建筑师协会今年所颁发的11个规划和城市奖项之一。

“这是一个重要的项目获得的重要奖项”,SOM 的规划设计合伙人,美国建筑师协会资深会员 Philip Enquist 先生谈到。“本项目的获奖说明了一个事实:城市规划和发展是可以在不牺牲农业、野生动物或生态环境的情况下进行的。”

崇明岛总体规划包括在60万居民的岛上创建三个新的城市和一个交通基础设施系统,同时考虑保护好湿地、森林、濒危植物和稀有物种和农业设施。美国建筑师协会的评委们认为该规划设计“在众多等级上值得推崇”。他们还强调 “SOM 注重保留岛上现有自然品质并将其与水系连接起来形成了这个特殊地区的吸引力。

2004年3月,上海市规划局与上海市政府政府经过认真研究后一致认为,SOM 的设计方案国际设计竞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最终的优胜。作为上海五大区之一的崇明岛,其总体规划项目已经被上海市政府确立为中国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的代表性项目。

崇明岛总体规划还将创建一个新的休闲娱乐和生态保护地区。该总体规划方案主要围绕着岛屿开发和生态环境重建阐述了八个设计主题,包括改善动植物栖息地环境、发展自然有机农业、建立可持续性工业、改善交通体系、保留乡村、创建新城镇和建设绿色基础设施系统等。为了能够提高专业设计研究的深度,SOM 还组织了有机农业、水力学和环境设计等方面的国际专家进行设计探讨。

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LLP 自1936年创建以来,已经成为在建筑、城市设计、工程和室内设计等方面的世界级设计事务所,并为英国伦敦的 CanaryWharf、芝加哥市中心和胡志明市的南西贡地区提供了独特的城市总体规划设计。SOM 在芝加哥、纽约、旧金山、华盛顿、伦敦和香港都设有办公室。

欲知详情,请联系:
Lee Bey, Director of Media & Governmental Affairs
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LLP
Tel: 1-312-360-4783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水立方奥运后拟建水上娱乐中心将成群众性场所   下一篇:川版“迪斯尼”将落户温江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