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沈阳重金征乡镇客运站规划方案

沈阳重金征乡镇客运站规划方案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今年我市将彻底实现村村通油路工程,并将在全市范围内新建乡镇客运站。为使客运站建得更加科学、合理、美观,市交通局决定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即日起向社会广泛征集设计方案。

  据介绍,今年我市将斥巨资进行公路、公交、场站设施建设,力争彻底实现村村通油路。随着油路的开通和村村通班车的即将实现,其客运站的兴建便提到重要议事日程。经过广泛调研和充分论证,2005年决定兴建十个乡镇客运站。

  据相关人员介绍,方案征集内容主要为乡镇客运站的外立面图效果图,1月20日至2月15日为活动征集阶段,参加者需提供 A3幅彩色效果图,建筑要求具有标志性,能够和乡镇的总体相融合,方案被选中者将有5000元的现金奖励。

上一篇:美国拉斯维加斯沙漠中将建起一座市区“绿洲”公园   下一篇:丹麦设计事务所3xnielsen将设计利物浦博物馆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