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川版“迪斯尼”将落户温江

川版“迪斯尼”将落户温江

年内,成都的娱乐爱好者将在自己的地盘上迎来一个类似“迪斯尼乐园”的好去处。昨日,随着美国蓝马克娱乐集团公司与成都置信实业(集团)就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风情园区项目达成协议,中国首个“国际花文化情景互动式娱乐天地”———四川版“迪斯尼”乐园即将落户温江。

  据了解,川版“迪斯尼”乐园由中国、日本、西班牙、法国、德国、比利时等六大主题风情园区构成,各国著名设计大师鼎力创作,总占地面积约1107亩。蓝马克娱乐集团将把迪斯尼乐园的娱乐元素与风情园区紧密结合,在这里进餐的人们,甚至可以感受到在沙漠里或海边就餐的乐趣。

  据悉,川版“迪斯尼”———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风情园区,是温江区政府与成都置信(集团)联合开发的复合旅游项目,旨在打造“永不落幕的花博会”。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关负责人预计,单是娱乐这块的投资就将超过1亿元。记者冯全东

  新闻背景

  美国蓝马克娱乐集团成立于1980年,是一家包括电影、电视主题公园等多样化的娱乐项目设计与投资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创造了100多个旅游娱乐著名景点,总工程造价超过20亿美元,曾负责为环球影视公司、派拉蒙电影公司等设计《迪斯尼乐园》、《终结者》、《冒险岛》等主题公园项目,并在拉斯维加斯的建筑设计中完成了诸多经典之作。

上一篇:崇明岛规划获美国建筑师协会最高荣誉   下一篇:深圳火车站新广场绝对一流(图)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