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美国拉斯维加斯沙漠中将建起一座市区“绿洲”公园

美国拉斯维加斯沙漠中将建起一座市区“绿洲”公园

据《建筑实录》1月21日报道,美国的Behisch事务所将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沙漠中设计一座占地150英亩的公园。公园内设有玩具展览和娱乐设施以及景观公园和孩子们玩耍的场地。这个项目被誉为“天堂胜境”,采用了可持续的节能环保技术,平台绿色区域和人工湖结合,中间穿插了蜿蜒的路径。公园内还有供家庭使用的饭店、剧院和会堂。

分隔公园和沙漠的是天然屏障,大型花朵状的结构将沿着公园道路展开,创造出舒适的小环境,适于人们在户外长时间游玩。这些花朵状结构将成为公园的一道风景,为人们挡住沙漠强烈的光照,带来清凉的空气。它们高120英尺、宽300英尺,材料是轻型预制金属框架和后拉预力结构。花朵的叶子上将聚集蒸发的水汽,降低公园空气的温度,营造向下吹的气流。叶子还可以用作能源聚集器,冬季将太阳辐射转化为电能或热能。垂直的风力涡轮也将安装在花朵的茎秆上,实现风能发电。

尽管项目地点尚未确定,但是公园已经收到了好几封要求设置展览区域的信函。工程预计要花三年时间才能完成。

上一篇:福州东江滨公园建设启动国庆前建成开园   下一篇:沈阳重金征乡镇客运站规划方案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