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米歇尔·考夫曼:滑动住房按你心思自由盖

米歇尔·考夫曼:滑动住房按你心思自由盖

人类对于住宅的要求越来越高,一种基于最新的居住理念而设计的住房“滑动住房”应运而生了。它不仅采用了各种环保的最新技术,而且更吸引人的是,这种房屋完全可以按照业主的想法来采取不同的组合方式定制,自由装配。

  房子通过流水线生产出来,滑动设计提供更多选择

  滑动住房是由美国著名的米歇尔·考夫曼设计公司设计的,也是北美第一种由标准住宅工厂大批量生产的现代住宅,也就是说,你的住宅可以定制,通过流水线生产出来,它能够让人与自然更亲密地接触,让你拥有一种干净简单的生活。

  滑动住房采用了最现代、最环保的建筑方法和材料,不仅代表着最新的居住理念,是一种代表当前最先进设计的绿色住宅,而且省时、省钱。房子的一侧有一个储藏间,可以让房子有最大的储存量,从而让业主减少混乱的感觉,增加干净而又轻松的感觉。储藏室可以灵活地储藏书报杂志、衣物和厨房用具。储藏室装有滑动木门,进出储藏间变得非常轻松。

  由于有了专门的储藏间,所以生活空间就可以保持干净整洁。对面的墙有同样可以滑动的玻璃门,在提供最大视野的同时,打破了室内、室外的界限。这种干净整洁的建筑策略让人们有了更多的灵活选择,连储藏间都可以定制,让滑动住房适合他们特别的需要。

  标准件滑动住房的设计特点是让人与自然融为一体,因为它基于最大限度地体现环保理念。住房设计成一排,这样房间就有最大的自然通风。通过使用滑动玻璃墙以及对面储藏间上方的天窗,能够最大限度地接受自然通风,而间接的光线也让用电照明的需求达到最小的程度,既节省了能源,也节省了业主的开支。

  混合动力实现彻底环保,户型设计可以“量体裁衣”

  另外,根据滑动住房“装配”的地点不同,可以安装太阳能板、地热系统或风力发电系统,而且也可以混合使用这些系统。外墙是由无需维护的金属和木质材料制成,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通过可持续的设计以及太阳能、地热以及风力发电等设备,滑动住房让主人即使不能全部免掉至少也能够减少能量消耗账单。滑动住房可以在乡下组装,通过利用太阳能、地热、风力发电设备,滑动住房无需架设电线,因而,可以减少主人长期花费,安装地点的选择范围更宽。

  标准件滑动住房虽然将现代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但造价并不昂贵。在传统住房建筑中,建造新房会造成下脚料的浪费,而滑动住房不存在这种浪费问题,它通过工厂制造,组装房子对周围居民的影响也减至最低。滑动住房有数个不同的标准设计,无论是户型还是面积。如果客户喜欢,还有不同的设计,所有的方案都可以定制。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杭州城北最大生态公园年内落成   下一篇:西安:城墙连接非固执开工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