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米歇尔·考夫曼:滑动住房按你心思自由盖

米歇尔·考夫曼:滑动住房按你心思自由盖



  玻璃墙让人与自然更亲近

  滑动住房可以设计成户外型或城市型,户外型滑动住房可以通过玻璃墙看见外面的风景,而城市型是为有邻里关系而设计的,如果你有邻居,没问题,滑动住房可以设计成拥有两个私人庭院的样式,可以让房子拥有最大限度的日光和夏日微风,而且与邻居隔开,保护隐私。不论是为了欣赏远景的户外型还是有庭院的城市型的滑动住房,玻璃墙都打破了室内与室外的界限,使得房子感觉上宽敞,连接的露台和庭院让人觉得像是居住空间的延伸。需要指出的是,滑动住宅是根据北美地大人稀的特点设计的,不一定适合其他地区的人使用,但它所体现的舒适、现代、环保的特点,却是没有国界的。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杭州城北最大生态公园年内落成   下一篇:西安:城墙连接非固执开工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