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红谷滩标志性建筑南昌国际金融大厦呼之欲出(图)

红谷滩标志性建筑南昌国际金融大厦呼之欲出(图)

近日,南昌国际金融大厦项目设计方案通过了南昌市委市政府的批准,红谷滩中心区域这一43层的标志性建筑年内可望奠基,并计划于2008年落成。

  据悉,南昌国际金融大厦由法国泰耐克国际集团投资兴建,项目总额约为11亿元人民币,定位于南昌的标志性建筑;A、B两幢建筑主体为高级酒店与酒店式公寓,分别高达165米与145米,中间连接体是6层金融商业中心;整个项目融大型购物广场、五星级酒店、办公写字楼及高档住宅公寓为一体。

  法国泰耐克国际集团公司是一家集研发、产销、房地产开发、商贸、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跨国公司,自去年以来已经在昌设有南昌泰耐克工业园、江西至辉置业、江西中润房地产开发公司与南昌泰耐克进出口有限公司等分支机构。该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建南先生告诉记者,他和集团总部一班人十分看好南昌的后发优势,以及南昌房地产的发展潜力,已经决定将集团公司总部从法国迁至南昌;目前,京、沪、深三地的分公司正在集中迁往南昌。其在昌的房地产项目除国际金融大厦外,还将在凤凰洲区域开发一座20万平方米的大型欧式花园住宅小区。

上一篇:西安:城墙连接非固执开工   下一篇:伊东丰雄建筑事务所:玻璃镶嵌营造梦幻背景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