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风格赏析 > 法兰西的迷人之旅

法兰西的迷人之旅



我们来看看:如果你正在阅读这篇文章,你就有机会随我来欣赏法兰西的迷人之旅。然而,漂亮的景致和温和的地中海气候并不是游览普罗宛斯(Provence)的贝克鲁斯(Vaucluse)地区唯一原因。迷人村庄里善良朴实的人们、精美的食品和葡萄酒,以及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会使你的旅行终生难忘。

港口工作人员引导我们由海底隧道通过,没有额外花费,而且也没有等待和受挫。这使我们的旅途计划得以顺利执行,继续我们的旅程。

如果时间紧张,你可以选择公路完成普罗宛斯的600英里之旅,不过要花费50英镑的额外费用。然而,我们的旅程始于诺曼底(的边陲小镇,去往鲁恩东部的莱斯恩蒂斯。在这里,我们发现了一座由理查德建造的城堡,印象深刻,那里可以俯瞰到塞纳河。上游蒙特的美丽花园是很好的休憩地,但最好不要在假期的周末来玩,因为这里会吸引大量的游客。

法国南部的乡村几乎没什么风景,但是不久查特斯城堡完美的轮廓打破了这里的平衡。它是中世纪世界的奇迹,高耸的建筑和13世纪彩色玻璃窗融为一体。尽管这座小镇通常繁忙,古老小镇东部的布莱瓦德旁边可以作为停车场,很方便。

苏莱镇桥边公路旁适合做短暂的休息,旁边还有一条小河流过,这里距离小镇的商店和饭店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这里最初是一座封建贵族的城堡,曾由马克西莱恩修葺过,他曾是亨利二帝的拥护者。这里因枣红色的木质房顶而闻名。在赛特的旁边,方形的钟楼门廊是罗马广场石头雕刻艺术的伟大典范。我们穿着黑色的长袍,在聚集礼拜者的修道院内徘徊,他们高唱着格列高里圣歌和赞美诗,悠扬厚重的声音在古老的建筑内回荡。

普罗旺斯

对于通过普罗旺斯的游客,卡塞尔有所忠告

由劳里往下,弯曲的木栅栏变成了茂盛的葡萄园,我们一路走来,风景如画的乡间葡萄园映入眼帘,我们来到了维利,这是一座19世纪的温泉疗养小镇。走出塞尔斯,沿着郁郁葱葱、蜿蜒曲折的山谷驱车前行,我们经过了艾姆波特前往拉泰斯,在那里我们发现了美丽的莱斯普莱德斯。这是一个静谧的、绿树如茵的栖息地,从迷人的小镇往北只有1英里的距离。看一眼那里的教堂,许多早在16世纪的绣锦装饰着牧师的座位,这些锦绣上描述了新旧约的故事,而在半圆形殿堂上严肃的壁画讲述着恐怖的死亡之舞。
共4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篇:汤阴县岳飞纪念馆   下一篇:赵家堡——尘封千年的防寇城堡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