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国家体育馆和奥运村工程分别拟于5月6月开工

国家体育馆和奥运村工程分别拟于5月6月开工

投资北京网站昨天公布了国家体育馆和奥运村两个项目的工程进展,国家体育馆项目计划在今年5月份开工建设,奥运村项目计划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

  据介绍,奥运村项目当前的工作重点是抓紧确定规划设计方案,力争早日进场开始施工前准备工作。既要满足奥运会的需要,又要为残奥会运动员提供方便,在奥运村设计方案中要充分考虑以人为本,同时还要兼顾赛后利用。


  国家体育馆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多功能体育场馆,建成后可容纳观众19000人。奥运村将为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提供住宿和休息场所,奥运会结束后,奥运村将成为北京市住宅小区的示范区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社区典范。

上一篇:“湖南新闻大厦”今年5月将在西藏山南开工(图)   下一篇:世界级建筑师伯纳德.屈米访问四方新区地标公建计划筹备中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