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会展 > 2006中国国际建筑艺术双年展在杭州举行

2006中国国际建筑艺术双年展在杭州举行



  在居住环境规划设计方面,专家认为应该更加强调居住小区功能的多样化,强调合理规模和环境建设,更加注重城市居住条件的交通问题。第一,应提倡居住环境的特色化,走创新的道路,注重挖掘本地文化,突出地域特点;第二,在绿化方面,我国的土地资源比较稀缺,不适宜大面积的草坪建设,应向少建绿地多种树的方向发展;第三,在小区内创造人际交往的空间。

目前城市雕塑已走进小区,是城市小区艺术化的一个重要表现方式。暴玉林建议,一个小区可以建造一个标志性的建筑雕塑,以显出自己的文化特色;同时也可以建造一些互动性雕塑,即离开老百姓就不称其为雕塑。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香港房地产服务及城建研讨博览会杭州举行   下一篇:2007北京最大的建材展览会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