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会展 > 30余件罗丹雕塑来上海

30余件罗丹雕塑来上海



大展庆雕塑中心一周年

而另外一件重要作品《巴尔扎克》重达680公斤,作品运输时会横放在箱中,需用起重机才能把他“请”出来,然后再竖起。所有的小件雕塑作品在展出时,都将被放置在带锁的玻璃罩内,整个展览的估价以千万元计。

据介绍,此次展览开幕的11月11日,也是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成立一周年纪念日。与以往所有展览均免费开放不同,“罗丹雕塑艺术展”的门票为20元。展厅内部放映有关罗丹的纪录片,还会展出他的照片和后人收集到的其他个人信息。通过罗丹艺术展示、手稿展示和工作室图片展示和罗丹创作过程多媒体介绍等,观众将从不同角度理解大师。同时,主办方将专业书店引入展场,以便读者从书中寻找答案。此次带有艺术普及性质的展览将持续到明年2月18日。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2007北京最大的建材展览会   下一篇:北京“城市家具”设计创意开始征集为奥运添彩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