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河畔有座挪威森林苏河现代艺术馆迎客

河畔有座挪威森林苏河现代艺术馆迎客

一个以旧厂房改建成的艺术馆———苏河现代艺术馆对外开放,开馆展览昨天举行。

  这个与常见艺术馆截然不同“装扮”的现代艺术馆位于苏州河畔长安路上,原是第一服装厂厂房,为清末老建筑,已有百年历史,整栋建筑砖木结构,外观以红砖为主,十分耀眼。展厅完全保持了建筑的“原始”面貌:裸露的四壁、木头楼梯;底层和二楼是旧砖地、三楼以上是老式木搁栅地板。这种古旧的建筑与展出的现代艺术作品形成了极大的反差,给人新鲜有趣的感觉。

  艺术馆总面积2000平方米,以“国际性、实验性、学术性”为理念,“创新当代艺术、扶持青年艺术家”为宗旨,举办当代艺术展览,进行国际当代艺术交流。同时提供和推荐国内外当代艺术书刊、杂志、印刷品、图片等。现正举行丁一、郭庆玲、王兴伟、张恩利、陈墙等人的作品联展。

  据艺术馆董事长、挪威华人袁文儿说,艺术馆不仅对前来举办展览的艺术家免费提供场地,对参加活动的观众也不收门票。

上一篇:呼和浩特今年将崛起19栋标志性高层建筑   下一篇:探访在建的南京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