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呼和浩特今年将崛起19栋标志性高层建筑

呼和浩特今年将崛起19栋标志性高层建筑

为改善城市景观,丰富城市轮廓线,进一步提升首府城市的形象,今年呼和浩特市将投资34亿元开发房地产300万平方米,启动建设汇豪天下、新希望家园、桥华世纪村南区等3处生态住宅小区。另外,在主要街道和重点地段再建16栋标志性高层建筑。

据了解,另外即将开建的16栋标志性高层建筑,有位于锡林南路的体育大厦游泳馆、中山东路的天骄广场(2栋楼)、大学路的学府广场(4栋楼)、呼伦南路的电信大厦、呼哈路的商住楼、锡林路的车站广场(2栋楼),现已完成或正在进行前期旧建筑的拆迂工作;位于新华东街的中银广场、明天广场、赵孝武基金大厦、商住楼;呼伦南路路西的托电园区住宅楼现正在规划设计当中。

上一篇:厦门:开建世界最大的风琴博物馆   下一篇:河畔有座挪威森林苏河现代艺术馆迎客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