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厦门:开建世界最大的风琴博物馆

厦门:开建世界最大的风琴博物馆

备受瞩目的国内惟一、世界最大的风琴博物馆———鼓浪屿风琴博物馆的筹建已全面启动。该馆的第一台大型管风琴“诺蔓比尔”的安装调试工作昨日已全面完工,并发出美妙的音响。

  据介绍,鼓浪屿风琴博物馆设址于鼓浪屿地标性建筑八卦楼内,目前与厦门博物馆分别在主楼一、二层展出各自的馆藏品。目前共有30多台簧风琴、手风琴、口风琴及三台大型管风琴,今年内还将增加电子琴、数字琴和电影院管风琴等珍品,预计这一超大规模的博物馆全面完工至少需要五年的时间。

  为庆祝厦门市第一台管风琴的落成,让众多的爱乐者有幸欣赏到管风琴磅礴的力度和的气势。由鼓浪屿风琴博物馆、厦门博物馆和厦门华亿主办的三场管风琴音乐会将于1月28日、29日、30日三个晚上7时30分在鼓浪屿八卦楼举行。据介绍,1月28日为管风琴试奏音乐会,邀请对象为厦门市民。1月29日为管风琴贺岁音乐会,还将邀请对象为专业人士和社会名流。1月30日为管风琴新春音乐会,邀请对象为音乐爱好者和旅游界人士。从2月1日起,鼓浪屿风琴博物馆的部分藏品将开始在八卦楼预展。

上一篇:飘逸灵动:“四馆”身姿全新亮相   下一篇:呼和浩特今年将崛起19栋标志性高层建筑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