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沈阳园博会展园三月动工

沈阳园博会展园三月动工

3月20日,2006沈阳园博会展园建设将进入施工阶段。在7月份雨季来临前,完成各展园的建筑主体、地面铺装、围墙、小品、植物栽植等主要施工内容。这是近日记者从园博会筹备办了解到的。

  2005年将是园博会建设最为繁忙的一年。日前,园博会筹备办就今年的展园建设制定了具体的日程安排:1月10日至1月31日,各参展城市
提供展园总平面图、总鸟瞰图、意向分析图、局部效果图、建筑平面与立面图及其它可以表现设计意图的图纸;2月1日至2月28日,各参展城市提交各展园全套施工图纸,经筹建办审核后反馈意见,完成施工图;3月10日至3月19日为开工准备阶段;3月20日至9月20日为施工阶段;9月21日至10月9日为初步验收、整改阶段;10月10日至11月5日,完成植物及建筑的越冬保护。

  2006年3月1日至4月19日将完善展园设施。4月20日至4月27日,在春季晚霜后完成非越冬性植物的种植和分布。4月28日开始工程验收,5月1日开园。 

上一篇:广州:亚运场馆选址基本确定保证市民能用   下一篇:省发改委主任陈善如称港珠澳大桥加快推进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