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探访在建的南京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探访在建的南京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记者留意到,在环绕“一馆两院”处的地方,挖出了两道深浅不一的沟渠。据了解,这只是“镜湖”工程的开始。目前在挖的已有3000平方米,春节过后,将整体动工,造出1.6万平方米的“镜湖”。届时,“一馆两院”将“浮”在水上。活动中心将以人造瀑布、屯溪磨坊、游艇、龙骨水车、儿童戏水池、迷桥园等项目,让青少年在参与中认识到水是生命之源,人类要保护环境、爱护水和水生资源。

镜湖“湖岸”将建成与生活区、公路连成一片的“礼仪广场”。广场以7800平方米的面积,环抱活动中心的建筑,看上去十分气派。据介绍,之所以命名“礼仪广场”,取义于面对科技的“殿堂”,人们的崇敬心情将油然而生。

记者了解到,活动中心三分之二的面积都是“绿”,建绿方面的投资高达2700万元,绿化覆盖20多万平方米。这座有水有绿的“科技花园”建成后,将成为雨花台区的“绿肺”。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河畔有座挪威森林苏河现代艺术馆迎客   下一篇:“湖南新闻大厦”今年5月将在西藏山南开工(图)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