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会展 > 全球设计大腕创意成都建筑

全球设计大腕创意成都建筑


成都近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建筑设计峰会“2006创意中国(成都)首届国际建筑设计高峰论坛”今天在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高峰论坛由本报和ABBS建筑论坛网站共同主办,将为成都的城市建设和房地产开发奉献一道创意盛宴。

  此次高峰论坛吸引了美、英、日、德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家世界顶级建筑设计机构参与,40多位当今一流的建筑设计大师将齐聚一堂,进行一次个性观点的精彩碰撞。在参会嘉宾阵容中,既有OMA、SOM、MAO、GRAFT等多家世界顶级设计机构的大师,也有全球最著名的国家建筑学组织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美国建筑师学会以及新西兰景观设计师协会派出的特别代表。Gregor Hoheisel、Vincent Asselin、毛厚德、盛宇宏、余立等当今建筑设计界的大腕级人物也纷纷来蓉参会。此次论坛理所当然受到了本地房地产界的高度关注,成都综合实力前50强的地产企业老总级人物将亲临现场聆听世界一流规则设计大师的真知灼见。

  论坛期间,来自全球的设计大师们将围绕新建筑的设计与开发新模式、西部及成都的建筑设计、建筑师的话语权及社会地位等业界热门话题发表独到见解。大师们还将针对海派建筑与成都、新中式建筑的继承与超越、城市特质与建筑设计等方面问题,对成都本地的一批代表性项目进行点评交流。

  本届论坛是第10届成都冬季住宅产业博览会的重头戏。住博会和第三届中国国际商业地产博览会已于昨日同时揭幕。本次展会为期4天,将于11月5日结束。





上一篇:“大栅栏计划”明日现身多伦多   下一篇:无锡城市规划展示馆10月28日起向市民试免费开放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