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贝壳包裹塘沽大剧院(图)

贝壳包裹塘沽大剧院(图)

今年内,天津滨海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设备先进的塘沽大剧院,将以独特的海螺、贝壳造型正式亮相津城。投入运营后,剧院将通过四季恒温、涛般动感的设计,为观众营造一个现代化视听环境。

  塘沽大剧院地处塘沽中心路,建筑面积19212平方米,总体结构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包括剧场、电影院、塘沽历史文化展厅及配套餐饮、书店、地下车库等设施。主剧场拥有1040个座位,引入海螺、贝壳造型,以三片弧度相同、高低各异的贝壳型曲面墙,一层一层地裹着观众厅,打造出如涛般动感景象,声学上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混响回廊手法,可满足芭蕾、歌剧、话剧及戏剧、歌唱等不同类型演出。电影院包括大小5个观众厅,720个座位,适合不同规模电影放映。

上一篇:熊猫生态园怎么建请你来拍板   下一篇:南京长江大桥能否“长”一层(图)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