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福州东江滨公园建设启动国庆前建成开园

福州东江滨公园建设启动国庆前建成开园



风筝园:以简洁的空间形态构成宽敞的草坪空间,为人们提供多样的活动场所,并沿江滨一线展开。此区将对原有的植物进行整合,利用地形营造面江空间,并设置沿江步道。游人可在此组织各种活动,如放风筝、家庭周末聚会等。

创业园:利用沙、石、树木及地形塑造景观空间,让人感觉像田间的耕地、大地的音符。园区内设有企业展示区,采用规则式种植半围合空间,用巨石引导人们进入其中,在石头上记录不同企业发展历程和风貌。中心广场用简洁、美观的木构架创造一个中心活动空间,寓意对马尾发展总结和展望美好的未来。

马江渡园:以表现马江渡文化为主题,满足节假日市民休闲活动的广场。该园建设有商业配套设施,屋顶进行绿化,以主题雕塑、商业建筑、阳光草坪、特色石片墙构成景观。同时建设一座人行天桥,将马江渡与公园连成一体,共同反映闽江流域文化特征,提升福州开发区形象。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中国园项目方案设计取得较大进展   下一篇:美国拉斯维加斯沙漠中将建起一座市区“绿洲”公园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