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Domain(Zuid.cn) is for Sale:
当前位置:最大建筑 > 建筑设计 > 广州金碧海岸花园的景观接受专家评审

广州金碧海岸花园的景观接受专家评审



  专家对精品住宅园林景观设计的声音

  通过对金碧海岸花园景观设计的评审,专家组还对塑造精品住宅园林景观设计谈了自己的看法,目前房地产环境设计趋于向欧美等西方园林形式靠拢,园林设计师一味追求“洋”化的人居文化,追求所谓的高级品位,而丢弃、忽视了作为最适宜人居的基本定位,即要以打造遵循生态平衡的、绿色的、健康的住宅社区为立足点。

  精品住宅的首要标准就是要遵循生态平衡及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使物质、能源在建筑系统内有秩序地循环转换,获得一种高效、低耗、无废、无污染和生态平衡的人居环境。

  广州具有丰厚的水资源,为绿色住宅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住宅要尽可能地巧借自然水面,在依山傍水的区位布局与高档住宅小区和别墅群相配套的景观。

  健康的住宅是打造人居文化不变的主题,不仅仅是强调居住环境的优化,而且主要强调的居住活动本身要有益于居住者的健康。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恒大集团力鼎“精品”大旗,成为广州房地产界“打造精品”的领头羊,通过邀请专家组召开“精品”研讨会、不惜代价将金碧世纪花园不合标准的园林推倒重建、出台金碧产品“精品标准”等一系列措施,在打造金碧精品工程中取得了瞩目成绩,受到业界及社会的广泛好评。

  此次经过专家的研讨,恒大负责人表示,专家组所提出的建议对打造精品房地产项目具有普遍的指导性,金碧海岸花园景观的开发将严格按照去年出台金碧产品“精品标准”,将专家组的地产项目精品理念融汇其中,力争使其成为恒大集团又一个精品楼盘项目。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上一篇:五位选手进入美国金门公园国家艾滋病纪念地设计竞赛决赛   下一篇:中国园项目方案设计取得较大进展
好东西怎可一人独享? 推荐给好友